Monday, April 25, 2011

哇,好大朵的乌云噢~

今天的乌云好大朵,
突然醒来,发现考试提前了,
心跳很快很快,很紧张,
可是却不懂要从哪里下手
想说不如下来买包冷饮喝吧!
Milo Ais Satu~ 
人多就算了,
被插队也就算了,
阿婶竟然拿错
从可可饮料,变成了咖啡,
我这不能喝咖啡的番茄妹,
决定要给阿婶们一个教训~
还理直气壮地走向阿婶
几分钟理论后,我宣告失败,
默默地走回来,望着那包不懂是什么的饮料,
唉~我接受不到的咯~
阿婶的功力超强,
没有三五十年的辩论功力,
都不能战赢阿婶那日夜修炼而来的不烂之舌
只需发挥区区的两三滴口水
就足于让我这站在道理上的无辜受害者
屈膝投降呵~
还好有位好友,默默地帮我喝完
这包时而像咖啡,时而像可可的饮料,
谢谢你哟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