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4, 2011

我不是......

我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坚强
我也有我自己的幻想
幻想自己美丽的离开, 带给大家欢笑
我愿意离开

我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简单
我也有我自己追求的复杂
复杂得让人摸不透, 找不到,也不明了
所以我离开

我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勇敢
我也有我自己的脆弱
脆弱得几句刺耳的谣言,足够让我失去灵魂
所以我愿意离开,去寻找我的灵魂

我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冲动
我也有我自己敏感的一面
敏感得轻微的口角摩擦,也经不起
所以我离开

我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好
我也有我自己的狠角色
狠狠地痛骂自己,责备自己
所以我愿意离开好人世界

请别再批评我、赞美我了~我真的不是你们想象中那样的!
我珍惜你们,我爱你们,
可是我怕,分分钟伤透你们的,可能就是最爱你们的我~


6 comments:

  1. 突然觉得人际很复杂。
    我头脑简单,经不起大家的复杂。
    我们等着一切随风而去吧!
    不过我想,那道伤痕已经留在我心中了。
    就算过了一段时间,结疤了,也许不会痛,可是还是有道疤痕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将心比心,
    相信世上还有可依靠的好朋友,
    我一直都相信着,
    我一直都在寻找着。。。
    你们不时有了对方吗??
    知心的,
    世上只要一个,
    就足够了。。
    不是吗??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世界不可能为了我们停下来
    知心朋友更不会为了我们停止寻找更过的朋友
    久而久之,知心的他会不见了
    我们要学会珍惜和对方在一起的时光
    该珍惜时就该珍惜
    别等到失去时才想挽回
    那道疤痕是磨灭不掉的,只是视乎你重视这疤痕吗?
    如果有一天她让你几乎忘了疤痕存在
    就把它当成是你们友谊的转折点吧~
    要记得
    世界发明显微镜,是为了放大朋友曾经对你的好,缩小所有缺陷
    该原谅时就原谅!

    ReplyDelete
  4. 番茄妹!说得太好了~~~yeah~~~

    ReplyDelete
  5. wah!!理性与感性兼具的番茄妹...赞...^^

    ReplyDelete
  6. 拜托,我是美貌与智慧并重的小番茄咧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