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6, 2011

生日。快乐

还记得五年前的我们吗?
一月一号,那时我们都不认识对方,
只是微微的听过你的名字。
第一次见面,就觉得好像在哪里见过你似的,
应该算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吧?
“朋友”
这个词我们也用了两年半
这两年半里,我们拉开人生的舞台
各自表演着自己的独角戏

就在三年前,我一个人
离开充满稻香的家园,求学去~
而你却去了新加坡,
不过爱情是圆的,
忽然之间,在一个很宁静的夏天,
充满星星的夜晚,是晴天,
我渐渐发现,你侵入了我的舞台
那时候,我的回忆不是我的。 是我们的!
一直幻想:如果你靠近一点点
如果你再多一点点勇气
如果你说出May I love you,如果如果……
呵...终于打破了一切如果的事,
我们在一起了
你总是出奇不意的制造浪漫,
天气冷时会让我取暖
寂寞时总是会有你的声音陪伴
走在街上,我感受到了无数羡慕的眼光
(看舍看,没看过高矮配吗?歌曲都有得唱黑白配啦~

可是,我们偏偏并不能时常见面
在地图上虽然只是区区的5cm,三四个小时的车程
心里的距离却来得更遥远
一家一家的广场,走着走着
总是遇到很多甜蜜的情侣
我突然好想你,
真想拿起我的麦克风大喊:
亲爱的你,怎么都不在我身边?

都在一起三年了,
我们都各有各忙,你做工,我啃书,
时间原来都配合不到,
不如我们一起离开地球表面,私奔到月球
到一个全新的世界,走回我们爱的旅途
~醒醒吧,这怎么可能?

今年第三年了,又来到了四月十七
我依然唱着那首歌:祝我生日快乐
放心,今天我会把悲伤留给自己
不会打扰你忙的世界~

还记得我们那天唱过的歌曲吗?快把它们一一挑出来!
谢谢你们,让我觉得:原来没有他的生日,我也可以很快乐!

4 comments:

  1. good. you still can remember the songs and make it so interesting..but where are the eng songs??hehe

    ReplyDelete
  2. 加英文歌的话,就变了太明显了~~ 有发现你的《一家一》吗?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3. 早就发现了!当我发现时,我只能“无言”。。。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4. 无言?想了好多方法让他加入了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