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8, 2011

草莓公主的童话-- 完结篇

那些甜蜜的回忆, 
总是不经意就淋湿了王子的脸颊
“你还爱我吗?为什么你都不回答?”
怎么明明牵着的手会离开
时间能不能倒退一点 再给我们多一点时间
王子把自己反锁在一个叫失望的笼子
好久没有女巫的消息,心里还是惦记着她
她是不是也一样 观赏天色的变换
坚持等待着一个不会有句点的爱情

女巫感受到远处王子的牵挂
“王子,我们是不会有结局的......对不起~” 
女巫哭了。
每每想念王子时,只会默默地放进心里
让回忆温暖了想他的每一刻 
幻想一切他说过的誓言 
女巫离开了这个王国,浪迹天涯,
走在不同的地方,穿越所有伤悲,
但愿能擦干所有的泪
或许到了那一天,王子会过得幸福一点
也或许她永远都不会再看见他了

几年后,女巫回来了
突然发现离开了好久,不知该往哪儿走了
不知不觉来到了王宫
远远地姚望着王子,
登上了王位的他,变瘦了
身边多了一位优雅气质的王后,
原来他成婚了
女巫与王子的过去,再也没听人述说了
属于昨天的失去和拥有,刹那的感动
仿佛还在左右
人生有时候,真的像一场梦
爱人和朋友,来的来,走的走
庆幸有他曾经握着我的手,走过三天的快乐和难过
我已藏在最深的心里面
祝福你们:幸福快乐。
这是爱你的决定~ 

童话是属于虚幻世界,我们不会不同于别人,
命运真的很幽默,总是给相爱的人,更多的测验,
经得起考验的爱情,就算结局没在一起
陪着我们的回忆,会直到天长地久。

*女巫,我们故事的结局,虽然并不是幸福开心,但我感谢有你陪我一起完成这草莓味(甜甜酸酸带点苦涩)的写作。感恩~

特别鸣谢:无论是客串的后母,或是主角草莓女巫,还是菜菜子,或者小葱仔和大胃王黄瓜,我们感谢您的参与。追看故事的读者们,对不起,很遗憾,我们无法继续到20集。谢谢你们~

2 comments:

  1. 好伤心的结局啊!!!!!!!!!!!
    怎么没有在一起的说~~~aigoo~~~
    好歹你也帮女巫找个伴嘛~~~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可是女巫的本性,本来就是无拘无束的流浪啊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