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9, 2011

草莓公主的童话--Part7

“你好美哟~”
“你想怎样?”
“听说过青蛙变王子的故事吗?”
“呵?”
趁女巫还来不及回答,王子就亲吻了女巫。
女巫有点挣扎,可是在王子的带领下,女巫节节衰退
感受着一股暖流从王子口中传过来
两人的距离仅仅隔着衣服
心跳就好像在唱双簧,你跳得快,我比你跳得更快
感觉就快喘不过气 了
第一次亲吻,女巫的接吻技巧也显得生涩
在微黄灯光的照耀下,两人难舍难分
这个夜晚用来讨论青蛙,草莓,咒语......未免也太浪费了
一阵寂静后,
“不行了,不行了~我快没气了啦~” 女巫投降了。
王子露出满意的笑容,看着女巫埋怨的样子
心疼地摸摸女巫头发,凑过去亲亲她的额头,安抚她的不安
就在这时,
“啊!”王子痛苦的呼喊
一道星光从窗口射进,王子挣扎的躺在地上,女巫紧紧抱着王子
星光太残忍了
一瞬间,王子慢慢的缩小,变成了草莓青蛙
“王子~” 女巫哭着
眼看着俊俏的王子变成青蛙,女巫更伤心了
“是我的错,把你带进果园,是我害你变成这样,
是我,是我,都是我害你的~”
变成青蛙的王子,看着女巫为自己哭泣,也心疼了
“呱!呱呱!” 王子只想说别哭,可是怎么也说不出口!
王子懊恼的心想:怎么只会呱?好丑的声音
本想走过去,把女巫眼泪舔干,怎么一跳,就十五八千里了?
反而贴在墙上,看得女巫又心疼又好笑
嘴角露出淡淡的笑容
“在忍耐一下,过了夜晚,你就会变回王子了!”
好期待黎明的到来,让王子回到她身边
夜已深,是时候睡觉了
女巫抱着青蛙,本想走进卧房,可是......
青蛙还是王子呵,男女共处一室,不太好吧?
可是青蛙还不熟悉这里的环境啊~ 
怎么办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