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9, 2011

草莓公主的童话-- Part3

女巫傻傻的看着王子
王子也静静的看着女巫
“你干嘛拿走我的鞋子呵? ” 这句话划破了她们尴尬的宁静
“我。。。我。。。我一醒来,手里就握着它了~”
“难道你不知道什么是路不拾遗吗? Aigoo,别以为大家说你是王子,我就会原谅你噢~”
“我是王子?” 王子抓抓头脑,一副很懊恼的样子~
“别装傻了,赶快回去你的王宫吧!这里不会适合你的” 
女巫就是那样直率。。
“我真的是王子?可是我为什么会来到这里呢?”
“Aigoo, 你这是真傻还是假傻呵? ” 
王子依然傻傻的望着女巫~
“你真的不记得了?”
“ 我早上醒来就睡在这边,手里握着鞋子,
真的记不起来昨晚发生什么事了~ 
啊! 我的头好疼啊~” 王子痛苦地抓头。
女巫惊讶的眼神望着王子,一脸不可思议的样子
心里怀疑:难道他失忆了?
突然,
" 咕噜咕噜~ ” (响亮的五脏庙求助声!)
“肚子饿坏了吧?”女巫笑着说。
可能是因为昨晚下起大雨的缘故,王子身上的衣服,脏兮兮的
在同情心驱使之下,女巫决定让他先洗个澡,吃顿饭,
毕竟还是他把心爱的草莓鞋子送回来嘛~ 
看他傻里傻气的,还真可爱~ 


来到了家里,
“先跟你说明噢,来到我这,就要守我规矩”
王子四处张望,女巫的家里井井有条,而且还带点草莓香味~
女巫继续说:“在这里,我就是你的女王,你......
只是我的奴隶,知道吗?”
“你用过的,吃过的,我都会一一记录起来!每天早上醒来要打扫,擦地,洗衣......” 
女巫一直念,一直念,王子依然不理不睬,四处张望~
“喂!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?”
王子吓了一跳,连忙道歉的说:“对不起,对不起!”
女巫递了衣服给他,说:“去后面洗个澡,然后换上清洁的衣服~”
正当女巫准备饭菜时,突然......
“啊~~~~~~ ” 
(敬请期待续集在女巫俱乐部!)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