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1, 2011

草莓公主的童话-- Part11

“草莓,怎么了?怎么见完那老太婆后,你就犹豫了?她说了什么?”
女巫强忍伤心眼泪,不许任何一颗从眼眶流出
“我绝对不让我心爱的女人受到伤害哟~” 
听到王子温暖安慰,女巫也绽露出甜蜜的笑容
“谁是你的女人呵?”女巫害羞地拍打王子。
“噢? 不是你吗?那会是谁呢?” 王子望向女巫。
“我怎么懂?可能你认识了只母青蛙呢?嘻嘻~”
“哦~ 说的也是,那只母青蛙也和我一样,很爱喝草莓奶茶呢~”
王子说完,就轻轻捏了女巫鼻子,调皮的逗逗她。
“你说我是青蛙?哼,不帮你解咒了”
“啊~啊~”王子露出痛苦的挣扎
“王子,王子,你怎么了?” 女巫紧张的抱着王子。
“啊~我变青蛙啦!咬你咬你!”
“咦~骗人的!吓坏我了啦!”
“不然我怎么懂你是那样关心我呢?嘻嘻~” 王子抱得更紧了
“以后不准你再开这样的玩笑噢,我会很担心的~”
“是的,遵命!”
“那我们走吧,趁还没夜晚,赶快离开这里,去草莓园!”
“呵?又去?”
“你不去是吗?那我去!”
“不不不,全都听你的,宝贝~”
“哈哈~出发咯!”
同样的傍晚,同样的青蛙叫声,同样的猫头鹰,
今天却显得分外的不一样
女巫特别珍惜能够和王子在一起的时光
走着走着,
“慢着~”女巫好像发现了什么。
“怎么了?”王子好奇的四周张望。
“shhhhh...... ” 女巫示意要王子安静。
此时,不远处从草丛里传来了步伐声,越来越近,越来越近~
熟悉的身影渐渐明显,啊~那不就是上次牵着自己奔跑的女孩吗?
怎么她会在这儿呢?而且手上还抱着一只小狗,嘴里喃喃自语,
“葱头仔,怎么办?我们迷路了?” 小女孩碎碎念着。
女巫心想:葱头仔?哈哈~还蛮适合的,那狗儿的头,还真像颗小葱~
就在这时,女孩发现了女巫和王子,就像看到黑暗中的救星,
这个人冲着过来
“呵,又是她?” 女巫惊慌思措。
“姐姐,姐姐,还记得我吗?” 女孩热情的握住女巫。
女巫勉强的挤出微微上扬的嘴角。
“咦~他不就是王子吗?啊~好害羞啊~”
嘴里说是害羞,
可是热情的女孩却毫不客气地挤进了女巫与王子之间小小的隙缝,
女孩就像只老鹰,盘旋着王子,上下打量,几乎忘了女巫的存在。
女巫只好默默地松开了手。
王子见状况不对,“草莓,她是谁?”
呵~这下子该怎么解释好呢?

(很开心得到很多系友热烈反应,不管好坏,
我和女巫都感到万二分的谢意!谢谢大家!女巫,加油哟~)

请留意续集与前集在 http://misswitch-hunter.blogspot.com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