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2, 2012

不安的未来

最近总是很纠结,
无法决定自己未来的去向
每个人都说,我应该自己决定
可惜,
这个决定不是我一个人说要就可以。

曾经试过各种方法,探知自己的未来
我属于哪个地方呢?
他们都告诉我,
这,路是自己走出来的
第一步都还没开始,
就别去想未来是怎样

站在十字路口,
当我决定转左时,心里却不舍右边的梦想
正想转右时,却顾虑到左边对我的不舍
他们告诉我,
先转左,再转右,才会有一片彩虹
他们又怎样知道的呢?

我的未来我的梦
未来和梦,成不成对比或正比
哈哈,谁晓得?
开始相信神的力量
相信他会引领我去到更高峰
相信他,会告诉我,何时该转,何时直走

1 comment:

  1. 我也一样。总觉得有很多顾虑。在私人和政府之间徘徊,也在梦想和现实之间徘徊。就像之前对你说的,干脆把眼睛一蒙,嫁人算了。T^T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