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4, 2011

最亲密的接触

今天的任务:陪她到“帮一”


好难得今天的早晨,一个人享受,喝着温温的牛奶
呵~好久都没那么悠闲了
到了中午,就一个人默默地走去巴士站,
等着等着, 怎么就是没有我要搭的巴士呢?
嘀嗒嘀嗒~都快过了半小时了,
好吧,就决定上了一辆不属于自己的巴士
付了钱,正坐下来时,却看到自己想要的巴士和我擦肩而过
人生就是那样,别太冲动,
该放慢脚步,才能让自己看得更清楚
我下了车,冲着自己想要的巴士奔跑去,追求自己的目标
还好,目标发现了我,停下脚步,终于我追上它了
只要努力过,目标离我们就会很近很近

一路走去,一切都很好,
找到了她,我们一起转搭了地铁
我还记得,天气很热很热
等着等着,火车迟迟就是不肯露面
人就越累积越多,
大家都拥挤的,准备冲进那闷热的列车
人推人,人撞人,人挤人,人骂人
背贴着背,手贴着手,肩挤着肩
和陌生人最亲密的接触,就发生在这小小透不过气的包厢里
为了争取多一点属于自己的空间,大家都互不相让了
我和她找到了个角落,回首望去,
听到传来的阵阵吵骂声,
发现原来自己已经站在一个算是蛮幸福的地带了
虽然没得坐下,虽然眼睛很睏也要睁开,虽然汗流满背
我感恩~ 

回到来城市,我们都好累好累
感谢她,一整天都没回到家休息的陪伴我,
陪我走过这漫长疲惫的远途
可是下次真的别约我到“帮一”了,真的很累!嘻嘻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