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, 2011

我,哭了

为什么,都是我的错?
今晚我们又吵架了,我很累
冲动之下,我好想和你分开
我好想哭~ 大声大大声地哭~
我决定了,我默默地,把所有委屈,咕噜一声,
吞下去~
为什么有时我会想要任性一下?
为什么我会对世界那么不满?
我发现,我很压力!
一个人,顾学业,顾健康,顾爱情,顾朋友~
没有一样顺顺利利,
每天都想哭!
今晚,我任性了,我熬夜一个人在客厅哭了
总算我可以大大声的哭了~

2 comments:

  1. 这几天,我也是这样的心情。
    所以,好想出走。
    <3

    ReplyDelete
  2. 短暂的离开,回来后还是得面对这些残酷的事实,人真的很累很累!

    ReplyDelete